2007-12-29

Published 星期六, 12月 29, 2007 by with 1 comment

[list, murmur] 2007 福袋精選




自 2007 年 7 月 Browny Walking 搬遷至 Blogger, 至今也已經過了 5 個多月了, 累積了 152 篇的文章, 如同 標語 所說 : 分享, 紀錄 與 交流 ! Browny 本持的這三大精神, 為自己參與網路世界的小空間盡一份心力..., 也 感謝網友們給予的支持, 指教以及建議 !

因為寫 Blog, 養成了一天要看許多資訊的習慣, 提綱挈領以及去蕪存菁的功力也不知不覺中提升, 若 反問自己寫了這些文章得到了些什麼, 大概就是 這個 Blogging 的過程吧 !

好的東西其實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有些軟體有些網路應用 或許 很 fancy 但是不耐看, Browny 在分享的同時其實並不會多考慮到這點, 歲末將至, 讓我來 回顧一下那些曾經介紹過, 而且讓 Browny 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可或缺的文章 吧 !

[firefox]

Top1: 用新的 Profile 讓火狐煥然一新
Top2: Firefox 的頁籤暫存器 Taboo

[freeware]

Top1: 調整程式優先權 和吃CPU怪獸軟體說 掰掰
Top2: Sizer: 視窗大小和位置 任你擺佈
Top3: 引用的殺手級工具 - kwout

[funny]

Top1: Here Comes Another Bubble - The Richter Scales
Top2: 拍手達人
Top3: 轉錄 - 多想2分鐘 你可以不用自殺

[tip]

Top1: PowerPoint 簡報製作實用小技巧全集
Top2: 如何製造清澈透明的冰塊
Top3: 不透過桌面捷徑 快速存取常用資料夾
Top4: 改變資料夾預設檢視方式

webapp 方面不知道該怎麼評選, 因為會與大家分享的都是一些覺得蠻有用的應用, 雖然有些我也不常用, 但是 記錄著, 有需要的時候要找就很方便 !

最後給自己鼓掌, 在 2008 年繼續 認真的 Blog 下去, 此外, 網友們如果有不錯的分享也歡迎與 Browny 交流交流喔 :)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