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Published 星期日, 11月 04, 2007 by with 6 comments

[firefox] Firefox 的頁籤暫存器 Taboo




Taboo 這個 firefox extension 可以用來 暫存頁籤, 資訊量大的時候通常先 快速的將資訊掃過一遍, 一些覺得感興趣 或 想要繼續深入的則先暫時記錄起來, 之後再慢慢消化!

透過 Taboo, 你可以將感興趣的 網頁 一個一個的存起來 (按工具列的十字鈕), 要深入閱讀的時候再按下工具列上面的 T 按鈕, 適合給 要看的東西永遠太多的人 使用!




      edit

6 則留言:

  1. "適合給 要看的東西永遠太多的人 使用!"
    這不是再說我嗎?呵呵!收下來試用看看囉!

    回覆刪除
  2. Dear All
    我使用Taboo時, 會出現新頁籤,但是只有四個按鈕(grid, calendar, trashcan,about),以及左側有個像是搜尋的方框,無其它畫面
    請問是有東西相衝突嗎..
    謝謝回覆..

    回覆刪除
  3. 嗯~會不會因為你還沒有加入任何頁籤呢, 要先按 十 這個 button 把想要儲存的頁籤存檔, 再用 T 這個 button 開啟所儲存的頁籤, 如果都沒有儲存任何頁籤, 然後開啟 T 的話, 就會什麼都看不到了 XD, 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XD...

    回覆刪除
  4. Dear版主大大
    我有照您說的先按+這個鈕,再按T,
    但是沒有看到什麼東東哩.

    請問一下,按 + 時,會有什麼東東出現嗎?
    我按了之後沒看到啥反應, 按 T 亦只有出現新頁籤,但是只有四個按鈕(grid, calendar, trashcan,about),以及左側有個像是搜尋的方框,無其它畫面

    回覆刪除
  5. 按下 十 這個按鈕後, 被儲存的頁籤, 在十這個按鈕上會變成 四個方型, 文章的下方的那張圖的中間那個圖那樣 :)

    回覆刪除
  6. 小弟裝上這個後也是一樣的問題,上此套件的網站看到有人回報,是說跟 tab mix plus 這個套件同時都有安裝的話會有問題。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discussions/comments.php?DiscussionID=617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