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Published 星期四, 12月 27, 2007 by with 1 comment

[freeware] 引用的殺手級工具 - kwout




類似之前介紹過的一篇 Jing: 抓圖 -> 編輯 -> 上傳至 Flickr 一次搞定, kwout 則是專注 於 網頁的引用, 特色就是安裝非常簡單, 只要把 kwout 連結 拖曳到你的書籤工具列就可以了, 如下圖 !

他可以 用來擷取網頁中的圖像 並 直接進行簡單的編輯 (邊框、圓角、陰影) 然後直接傳送 到 Flickr, Tumblr 或是自己的網站, 實在是相當的方便, 不過他有圖檔的大小限制 (600*600) !










試試看 kwout @ http://kwout.com/
refer @ http://www.wangtam.com/50226711/kwout_cce_132881.php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