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Published 星期四, 12月 09, 2010 by with 3 comments

[推薦] 兩款高質感的 Google Reader 皮膚 - theme


用過不少 Google Reader 的皮膚,但是都不持久,不過這次推薦的這兩款,對於眼睛的舒適度來說我覺得比原生的 Google Reader 白底黑字滾藍邊好上許多,故推薦給諸位有大量閱讀 RSS 習慣的朋友。

1. Pure Reader
這是一個 for Safari 瀏覽器的套件,不過也有 Firefox 和 Chrome 套件,甚至是 GreaseMonkey 腳本,走的是低調奢華的銀灰色風格,由於不是白底,所以閱讀起來也比較舒適。頂頭也沒有過多侵佔縱向空間的雜物,已讀與未讀巧妙的用顯示摘要與否來呈現,頗有巧思!



2. Reeder for Mac
顧名思義,這是一個 for Mac 的 Google Reader 本地端應用。其淡咖啡色的背景是我著迷的主因,就如同翻著陳舊的書頁,洗煉的極簡和 Mac 搭配的很好,所以有 Mac 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個本地端。



你也有推薦的 Google Reader 皮膚嗎? 不妨在底下留言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edit

3 則留言:

  1. 我自己使用peacock feather,還有sweetface这两个界面,都是覺得很棒的!

    我也是非常痛恨白底,所以用了stylis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