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Published 星期四, 12月 16, 2010 by with 0 comment

圓盤式的社群分享體驗 - chrome cortex


你分享什麼代表你是什麼樣的人,社群網路有一大部分的用途是拿來把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分享給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同時使用多個社群網路,又希望能夠將分享的內容有秩序、有條理的同步到各個服務,那麼你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是的,除了一些你內建的同步圖譜之外,本來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就是 Ping.fm 這個社群分享整合器。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 Chrome 的套件 Cortex,主要也是用來方便你分享連結、圖片等等...。

目前支援四種社群服務:facebook, twitter, tumblr, instapaper,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網頁上按著滑鼠左鍵,大概等個一兩秒,就會跳出一個星海羅盤似的分享甜甜圈,把滑鼠移到你要分享的服務上面即可

目前使用起來的感想是,缺乏一些反饋機制,導致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分享成功,不過反過來看,這也是一個優點就是感覺起來很快。如果能夠透過圓盤的介面來做到多重分享的話,應該是一個取代 Ping.fm 的好工具。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