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Published 星期二, 11月 23, 2010 by with 2 comments

等 Youtube 載完再開始看, 效率提昇兼降火氣的好用套件 SmartVideo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Youtube 老是看到一半就定格不動, 也未見下方的 buffer 條有前進的趨勢, 就是一整個定在哪邊一動也不動! 試過重新整理, 甚至把 cache 也清掉了, 依舊無法根治這個問題!

正當絕望之際, 忽然找到了一個預載入的 Chrome 套件叫做 SmartYoutube, 安裝上去以後, buffer 條跑到一半就定格的問題就解決了, 此外這個套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自己設定當影片已經載入百分之多少的時候才開始播放, 於是我就去做了如下圖的設定:



看到紅色的框框部分, 勾起來的意思就是說:先不要播影片, 等到載入 % 數到達指定的 % 數時 (我這邊設定為 100 %, 也就是全部載入完畢的意思, 你也可以自己設定) 再通知我, 他會以一個叮咚聲提示你影片已經載入完畢, 這時候你就可以快樂的播放了, 完全不必擔心他會 lag 或是定格, 等待的時間也可以拿去做別的事情, 真是一個有效率又降火氣的套件, 推薦各位使用!

......
      edi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