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Published 星期日, 12月 19, 2010 by with 6 comments

打造專注力 up 的網路閱讀環境 - iReader


移動裝置的普及,帶動了媒體的社群革命。現今開個網頁,頂欄、邊框、甚至是內文,多少都充斥著一些廣告或是勸你佛心的分享按鈕。怎麼樣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網路閱讀環境

先前,每當我想要決心忽略那些文章花邊,我會利用 Readability 的書籤工具,點下去介面清爽不少,請看下面示範:


(點擊前)


(點擊 Readability 後)

今天要介紹一個新的工具,一樣是做相同的事,只是他是一個 Chrome 的套件 iReader,優雅地保留了社群分享的元素,而且更加無縫的達到舒適閱覽的環境,請看以下示範:


(點擊 iReader 後)

與 Readability 不同的是,他是以彈出視窗的方式呈現。社群分享按鈕有 twitter, facebook 和 mail 較 Readability 多。你也可以自行快速的切換 顯示圖片/隱藏圖片;此外,頁面寬度、字型等等都可以自行設定。

... (常常在充滿廣告的網頁上刻苦閱讀的朋友請安心取用)
      edit

6 則留言:

  1. Readability可以支援diigo,clip to evernote。

    回覆刪除
  2. 要怎麼用呢,我只看到他左邊一個 Email 的圖示耶 XD

    回覆刪除
  3. 這不會是就把所有的圖片都移除掉了吧!?有些圖片是寫作者需要說明內容放上去的,拿掉不大好吧??

    回覆刪除
  4. 以 iReader 來說,預設是會把圖片留著,但是使用者也可以透過下方的隱藏圖片按鈕將圖片隱藏 :)

    回覆刪除
  5. 以 iReader 來說,預設是會把圖片留著,但是使用者也可以透過下方的隱藏圖片按鈕將圖片隱藏 :)

    回覆刪除
  6. 要怎麼用呢,我只看到他左邊一個 Email 的圖示耶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