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Published 星期四, 7月 22, 2010 by with 1 comment

讓鍵盤敲出你的手寫風格 - digital handwriting



哇屋,這個服務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想當過學生的應該對於 pilot 這個品牌不陌生吧,在我學生時代他算是高檔的筆哩。如今推出的這個訂製個人手寫的服務看似跟主要產品 "筆" 不太相關,但是對每個人獨一無二手寫風格的重視,也算是對於手寫堅持態度的另一種表現吧!

將每個英文字母寫下來透過 webcam 的辨識技術將你的手寫風格數位化,之後便可以套用在對應的鍵盤上面,讓原本冰冷一層不變的字型,又多了那份人情味,真的是很不錯!

你也可以試試看:http://pilothandwriting.com/en/

......
      edit

1 則留言:

  1. 這個服務很棒啊 !

    能有這個原創的想法的人,真是太強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