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Published 星期六, 7月 24, 2010 by with 1 comment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瀏覽器外掛 - mp4 download



先前也有介紹過一些網路工具或者是書籤工具可以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下來,或是轉換成各式各樣影片格式。但是隨著 Youtube 不斷的改版更新,有一些工具可能就不再有效了。

這款 userscript 算是和整體 Youtube 介面整合的還蠻好的。如上圖,會在影片下方多出一個 "Download" 選單,並且可以依照影片提供的解析度大小供您選擇下載。Chrome 可以直接安裝,而 Firefox 則要先安裝上 GreaseMonkey 套件才能使用這個 script,分享給大家!

試試看: Download YouTube Videos as MP4

......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