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Published 星期三, 7月 21, 2010 by with 6 comments

Blogger 推出無腦安裝 share button 啦!

bloggerShareButton.jpg

Blogger 是一個免費的部落格平台,讓你無需自行架設伺服器以及安裝一些外掛的繁瑣程序。也因為方便所以客製化的能力有限,不過一直都在緩慢的成長中。這個看似平凡在許多其他 blog 平台都有的社群網站分享按鈕,在今天終於現身 blogger 了。

難道簡樸明瞭是 Blogger 擁抱的風格,就連 share button 也沒有太多選項,就是要用和不要用而已,還在怨嘆要幫 blogger 加一些分享按鈕很麻煩的朋友有福了,趕緊把這個勾勾打上吧!

……

      edit

6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選項在哪呢?是否尚未支援中文介面?

    回覆刪除
  2. 試試看這裡:http://draft.blogger.com/home

    Design -> Page Element -> 網誌文章區塊

    回覆刪除
  3. 請問為什麼 sharebutton 下有 "ZZ" 兩字? 謝謝

    回覆刪除
  4. To 愛麗思

    或許你可以打開HTML Code 用 "find" 找出哪兩個 Z

    然後手動將他刪除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不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囧

    回覆刪除
  5. 有許多“共享“按鈕,你可以用它很容易。你可以複製並粘貼在您的網站。

    www.sharethisbutton.net
    www.bookmarksbutton.com
    www.bookmarkbutton.net
    www.sharehtml.net
    www.sharebutton.net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個選項在哪呢?是否尚未支援中文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