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Published 星期四, 4月 15, 2010 by with 4 comments

twitter 入手第一課:找人來 follow



今天 Google 又推出了一個新的小工具 Follow Finder,原本就在搜尋、資料探勘領域見長的 Google,這次跨足另一個火紅的社群網路 twitter,他要幫你找出你感興趣的人和事物。Google 對 twitter 的佛心莫非是想要拉攏 twitter 對抗 臉書 XD...

原理說起來相當簡單,你只消輸入您的 twitter 帳戶,然後點下簡潔的 search 按鈕,他自然就會幫你分析你所追蹤的人、你所回應過的 tweet、和你有所交集 (共同follow某一些人、或共同對某些tweet互動、等等...) 的人,列出來供您選擇。

對於一個新手 twitter 來說,第一件事或許是找到一些你感興趣的某個人、某群人、某個品牌來 follow 吧,因此這個工具可以給諸位初入 twitter 的捧友一個參考,有興趣的話也可以 follow follow 交個朋友。

.......
      edit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