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Published 星期三, 4月 15, 2009 by with 7 comments

[webapp] Blog 植樹法則:多發文 – tree widget

        gremz_00

一看到 沙發上看地球 介紹的這個 部落格外掛,就深深的被吸引了,其實我之前也有類似的想法呢。Gremz 這個部落格外掛相當的可愛,他在你的部落格裡種下一棵小樹苗,然後隨著你發表網誌的數量越來越多,小樹苗就會跟著慢慢的茁壯成長

根據 Gremz 的 官方網站 描述,當小樹苗因為你辛勤努力的更新網誌而長成大樹以後,他就會幫你在真實世界種下一棵真正的樹喔 (囧,其實這個我之前也想過),算是另類的環保事業嗎,呵呵!

那麼,該怎麼在部落格當中,幫自己種上一棵小樹呢,安裝的方式很簡單,請看下面的圖解:

首先,來到 Gremz 的首頁,可以看到右上角 有 新規登錄 的字樣,點進去吧!

     gremz_01

接著,填上 帳號 和 網誌 的相關資料,如下圖:

     gremz_02

填完以後,將程式碼複製起來,貼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大功告成啦!

     gremz_03

希望這棵小樹不僅可以讓 Blog 的版面看起來更有生命力,也可以鼓勵我不要懶得發文,XD。

      edit

7 則留言:

  1. 真的嗎!?
    那如果沒發文的話,會不會枯萎呢!?

    到時候會不會在真實世界的樹跟著被砍掉呀?
    (顯示為胡思亂想的狀態 0rz)

    回覆刪除
  2. haha~我想他應該是鼓勵性質吧,沒發文頂多長不大 XD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 已將樹苗種下了!! ^^

    回覆刪除
  4. ^^ 一起讓樹苗快快長大吧!

    回覆刪除
  5. 我種不了小樹耶...資料都填好了但就會一直出現類似錯誤的日文, 就沒辦法進到下一個畫面, 不曉得哪出錯了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哈囉,兔格格

    會不會是因為暱稱有人使用了呢?換一個暱稱試看看會不會有用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