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Published 星期二, 3月 04, 2008 by with 0 comment

[murmur] 標籤本身何嘗不是一種標籤 (下)


[tip] [firefox] [freeware]

另外一個主要 Topic, 大概就是上面三朵, 身為宅宅總會遇到許多無謂的問題, 無謂的問題來自吹毛求疵的潔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tip] 主要是介紹 Browny 自身面對一些問題然後經過思考得到的解法 (或者上 Google 找, 或者 無意間看到別人的介紹) 給大家參考, 像是這篇 [tip] PowerPoint 簡報製作實用小技巧全集, tip 區 高人氣文章, 就紀錄了一些我覺得 很有用的技巧...

[firefox] 就不用多說了, 它真是好物, 十大 geeker 武器之首, 還在用 IE 的朋友們, 趕快棄暗投明吧 XD, [freeware] 主要介紹免費的軟體, 我介紹的原則就是 我有可能用到的 我才會介紹, 我覺得實用性不大 或是 跟我沒什麼關係的軟體 我也不會介紹, 還是 分享 + 紀錄 + 交流, 三者不能偏廢, 如果我覺得我這輩子都用不到, 我幹嘛要紀錄呢, 您說對吧 XD...

[murmur] [movie] [music] [food] [travel]

剩下的天空, 留給自己吧, 上面這些 是貼在自己身上的標籤, 在 [murmur] 裡面, 我可以大量使用第一人稱 我 來陳述事情, 在言論自由的社會裡這是一種幸福, 認識自己有很多種方式, 從家人, 從情人, 從朋友, 從網路 甚至從出自你手的文章, 其他的標籤其實也不用多做介紹, 就是字面上的意義, 做自己的影評 音評 美食評論家 和 旅人 ...

藉由這篇文章, Browny 自己也對 BrownyWalking 的方向做了一次回顧, 懷抱著理想踏出熱情的第一步, 在行徑的旅途中會發現通往目標的路線並不是想像中的直線, 甚至連終點 有時候也會 不那麼有自信的存在了, 適當的停下來回頭看看也很不錯 ~

簡而言之呢, BrownyWalking 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 但是有著明確的三個方向, 創意 工具自己, 一個確知自己敵人的勇士, 配戴著 鋒利的刀刃, 堅硬的盔甲, 和 肯定的信念, 想必是戰無不勝了吧 ! 藉由以上兩篇和大家分享這裡的緣由, 或許未來還會增加一些 主題, 誰知道呢, 呵呵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