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Published 星期二, 12月 04, 2007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toread: 一個按鍵 把網頁寄到信箱




曾因為趕時間而沒辦法將感興趣的文章仔細的閱讀嗎 ? Browny 先前有介紹過 Read it LaterTaboo 兩個 Firefox 的延伸套件, 都可用來暫存一些感興趣的文章留待以後慢慢消化!

toread 也是同樣的應用理念, 只不過將他實現在 E-mail 當中而已, 也許你也有類似的經驗, 利用寄信給自己的方式來儲存感興趣的內容, toread 大大簡化了這個動作的繁瑣程序!

有了他, 你不用開啟你的信箱程式 (outlook 或者 gmail), 不必煩惱信件的 title 要怎麼打, 你只需要註冊一個信箱, 安裝好 [toread+] 書籤按鈕到書籤工具列, 就可以 一鍵把網頁寄到信箱啦 (還能自行下 Tag, 進一步用 E-mail 的 Filter 來做分類呢!)

試試看 @ http://toread.cc/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