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Published 星期四, 1月 13, 2011 by with 0 comment

[Mac] 免費又強大的 keyboard launcher 軟體 - Alfred

alfred

上網的時候,我們不需要知道資料在哪裡,只需要打開 Google 然後把要找的東西 key in 進去,一大堆資料就會跳出來。相同的,Launcher 就是把這樣的概念也帶到本地端。

在本地端,我們可以把檔案分門別類的放好,常用的東西加到快捷列或者是桌面。但是,終究要開啟他們的時候,還是得用滑鼠一層一層的開啟,然後點擊打開。Launcher 告訴我們:不用,你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了 (有點像 Google 搜尋即時建議的概念)。

今天和各位分享的是一個在 Mac 上的免費 Launcher 軟體,叫做 Alfred用了他,基本上可以大大的降低滑鼠的使用機率,強力推薦。有一位佛心的網友製作了一個 Alfred 教學影片,跳轉後可以觀賞 Alfred 強大的威力!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