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Published 星期一, 1月 31, 2011 by with 0 comment

右鍵批次影像縮放工具 - Image Resizer for Windows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 Windows 下的方便小工具 image resizer如果你覺得市面上那些批次圖檔縮放軟體太複雜、或者你只是想要一個極簡的影像縮放工具,可以參考看看這個

image resizer 幫你的右鍵選單新增了一個 「Resize Pictures」 選項 (如上圖),點擊下去之後就會跳出縮放視窗的選單,內有預設的尺寸大小,當然你也可以選用 Custom 自行設定長寬限制。說明完畢,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你想要一次針對許多圖檔進行縮放的話,只需要一次選取多個檔案,然後一樣按右鍵,選擇 Resize Pictures 即可,輕鬆自在。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