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Published 星期二, 1月 11, 2011 by with 0 comment

簡單免費的桌面和手機待辦清單應用 - free task management app

wunderlist

去年底,小弟加入了水果國民機一族,總算進入了行動應用領域,未來也許有機會介紹更多的行動應用給各位聽眾。這篇處女首波就來分享一下 wunderlist 這個簡單又優雅的 todo list 應用。

iOS 上頭有許多 todo list 相關的 app,但是功能強大的通常是要付費的,如果你對於代辦清單的需求和小弟一樣不會太複雜的話 (1. 可群組 2. 可排序/優先性 3. 可設定到期日 - due day 4. 可與 Windows, Mac 桌機同步),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這款簡單優雅又免費的 app。

根據其官方網站的 features 介紹,還有添加註記清單分享、等等功能...,另外 Android 版本也掛上 Coming Soon 的消息囉!小弟認為稍嫌不足的就是沒有一個和日曆的整合,只有粗淺的 Today, Next Week, Later 等過濾條件,期待未來功能可以越來越完整囉。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