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Published 星期二, 5月 18, 2010 by with 0 comment

時間軸導向的圖片搜索引擎 – time based image search engine

nachofoto.jpg

所謂有圖有真像,一張圖可抵千萬行字,精準的圖片搜尋一直以來是持續演進的科技,今天和大家介紹的 nochofoto 主要的特色是以時間軸切入的圖片搜尋引擎。排版採三階層設計,其一為可拖拉式時間軸 (互動感十足)、其二為類似 Google Image 時間軸排序的搜尋結果清單,這個階層清楚的描繪出你所輸入的搜尋關鍵字出現在哪些事件上,讓你可以 refine 你的搜尋 term。

其三,就是一大堆的圖,圖片搜尋引擎怎麼可以沒有圖呢,當然這部分要是最多最佔版面的。整體看起來簡單俐落,相較於 Google Image 的進階搜尋選項 - 時間排序,可以讓人更快了解所發生的對應事件,以及時間的關聯性。如果你想針對時間來找圖的話,也許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