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Published 星期二, 5月 25, 2010 by with 1 comment

工作列太窄不夠放嗎,試試 RBTray 吧!

RBTray.jpg

有時候開了一個檔案或資料夾,雖然不是很頻繁的會使用到它,但是要再度將他開啟又必須要花好大一番功夫,於是就把它擺在那! 偏偏有的時候,就是需要開一大堆的視窗才能處理事情,這時候,即使像我一樣把工作列放在桌面右邊,空間還是不敷使用!

最近用了一陣子的免費小軟體 RBTray 徹底解決了我的問題,看到右下角一堆小圖示的地方嗎,RBTray 可以將任何視窗都縮到該處,由於只是縮成一個小小的 icon,大大了減少了浪費的空間,實在相當實用。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在縮小視窗的按鈕上按下滑鼠右鍵,該視窗就會被縮進右下角啦!

自從使用 RBTray 以後,工作列不夠放的情形幾乎很少見了,推薦大家使用!

……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