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Published 星期四, 4月 22, 2010 by with 0 comment

Google Map 新增 Buzz Layer,看看大家在哪裡說些什麼



現在 Google Map 整合 Buzz,讓你可以在地圖上看看別人說些什麼。透過手機發送的 buzz 會附加地理位置的資訊,因此 google 就根據該位置將該則 buzz 顯示在地圖上。

行動上網若是越來越普及,到時候打開 buzz layer 地圖大概就整個被蓋住了吧,有了這個服務,未來要去某個景點、或是某間餐廳,除了上網搜尋、看部落格的介紹之外,說不定也可以上 map 看看網友們的評價喔!

Refer @ Google Buzz Layer Now Available for Google Maps On Your Computer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