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Published 星期一, 4月 26, 2010 by with 1 comment

看看你的朋友都在哪兒說"讚" - friend like button

likeButton_01.jpg

Facebook 的 like button 才推出不久,沒想到就有人搞出了一個 like button 的網路應用。這個網站主要以各大媒體網站如: CNN, Youtube, IMDb 等網站為預設的搜尋對象,進一步挖掘你的好友當中哪些人在這些媒體網站上按下 "like button"。假如沒有的話,則會列出當前最熱門的分享內容。

類似 Tweetmeme 這種由群眾篩選的熱門聚合清單,現在藉著 facebook 的 Open Graph API,又將 "群眾" 進一步的縮小範圍到自己的朋友。除了預設的一些多媒體網站,你也可以自行加入想要關注的網站,如下圖例 (我加入自己的網站),來觀看網民們和自己網站的互動!

likeButton_02.jpg


你經常去逛某些網站而且常常在上面說讚嗎,藉由此服務也許你會發現某個朋友也和你有一樣的興趣唷!

……

      edit

1 則留言:

  1. 說真的還蠻有創意的耶!而且朋友的興趣跟喜愛的內容都能夠在同個網頁裡看到,有點恐怖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