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Published 星期五, 3月 19, 2010 by with 2 comments

想知道你的朋友們都幾點睡覺嗎 ? sleep time twitter

whenDoTheySleep.jpg

今天看到 Digital Inspiration 的作者 labnol 開發了一個有意思的 twitter 網路應用,概念相當的簡單,就是可以根據某個 twitter user 的發文時刻,來推測他的睡覺時間,當然相同的方式我想也可以應用到 plurk 或是 facebook。

雖然這個小小的點子,技術上並不會有太大的驚訝,不過就在社群網路隱私權議題正夯的當下,就算再怎麼隱私,連你睡覺的規律時間搞不好都可以透過演算法精準的算出,這也讓我想到前陣子 Please Rob Me 網站。

經過計算我的睡眠區段落在 1am ~ 7am,基本上還不錯準,但是如果他分析我的噗浪的話,應該可以更準! 因為噗浪經常會有早安噗和晚安噗,甚至我看地震噗都比中央氣象局來的更即時了 XD!

試試看 When do they sleep @ http://www.sleepingtime.org/

……

      edit

2 則留言:

  1. 這樣也能寫個程式來算某人平常不在家的時間,然後 xxxxxxxxx -.-

    回覆刪除
  2. 這樣也能寫個程式來算某人平常不在家的時間,然後 xxxxxxxx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