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Published 星期二, 3月 30, 2010 by with 0 comment

RSS 自動同步至各大社群網站 – sync social network

dlvrit_01.jpg

社群網路已經成為內容散佈的最佳利器,各大品牌、媒體無不積極培養社群網路的群聚力,先前曾撰文 "如何利用 AutoPost 組織社群網路的訊息同步",當中提及如何有系統地使用各種影音社群網站宣傳自己的內容。現在大多數的網站和應用,或多或少都有同步分享至 twitter, facebook 等等便利的分享選項。

今天介紹一個簡單的 RSS 同步應用 "dlvr.it",主要功能是可以將 RSS 內容自動發布至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和 Tumblr 等網站,如果你有寫部落格,正苦無一個統整的同步平台,不妨可以試試看 dlvr.it。

試試看 dlvr.it @ http://dlvr.it/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