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Published 星期三, 11月 04, 2009 by with 0 comment

PhiTodo - 簡單、乾淨的任務追蹤管理工具

phitodo_01.jpg

今天介紹一個基於 Adobe Air 平台的任務管理小工具,介面簡單明瞭、沒有太複雜的功能,就其特色稍微說明一番 (如果你對任務管理、時間管理的工具或方法有興趣,也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唷 => 這邊)

Q: 可不可以同步,跨多台電腦作任務管理?
A: 這是一個 Adobe Air 的桌面端小軟體,那麼也許你會考慮到是否可以同步的問題,沒有問題的,他有對應的網頁版本,並且介面長得一模一樣。

Q: 有沒有搜尋的功能?
A: 有的,左上角的小小搜尋框,不要以為他只有搜尋 today 或是 starred item 的能力,點一下右邊的小齒輪,就可以發現更多細部的搜尋項目 (例如: 搜尋三天後即將到期的任務 or 專案)!

Q: 有沒有任務耗時紀錄功能?
A: 每個 task 都有一個時鐘小 icon,當你開始執行該 task 的時候點他一下,結束時再點他一下,他就會紀錄下你已經花了多少的時間在這個 task 上面,某種程度來說也是一種鼓勵。

Q: 可否紀錄下過去已經完成的事項?
A: 可以的,完成 task 的時候,不要用 Delete,而是用那個很不明顯的小叉叉,然後打開 “More” 選擇 “Show History” 你就可以看到 Archived Tasks 啦!

PhiTodo Air: http://www.phitodo.com/
PhiTodo Web 介面: http://phitodo.com/app/

p.s. 完全用文字講解也許不是那麼好懂,但是一方面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截圖、另一方面我覺得整篇都是文字然後搭配一張圖的 post 還蠻有質感的,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工具囉,掰掰 XD…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