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Published 星期五, 11月 20, 2009 by with 0 comment

用 MSN 收發 twitter – TwitOnMSN

TwitOnMsn_01.jpg

因為身旁的人比較少在用 Twitter,所以我一直玩不起來,但對於常使用 twitter 的人來說,我想如果可以 透過 MSN 來收發 tweet 應該是蠻方便的

今天偶然看到朋友在 facebook 上面提到這個工具 TwitOnMSN 感覺還不錯跟各位分享,其實他就是一個簡單的機器人,一個虛擬的 MSN 朋友,一但有新的推文她就會丟你一個 MSN 訊息,當然你也可以透過丟她一個訊息,來發布推文。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連進網頁之後你就看到一個大大的 email 地址,把這個機器人的 email 加成 MSN 好友就大功告成。咦? 那他怎麼知道你的 twitter 帳號是多少呢,沒錯,接著你要發送一個 “singin” 的訊息給這個機器人,完成與 twitter 帳號的連結動作,剩下的就相當簡單囉!

TwitOnMSN - http://www.twitonmsn.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