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Published 星期三, 5月 06, 2009 by with 4 comments

[tip] 擁抱 google video chat 和 MSN 視訊說掰掰


        google_video_chat1


最近開始從 MSN 的視訊轉到 Gmail Video Chat,原因很簡單,那就是 MSN 要開視訊的話,狀態不能維持離線 XD (有時候就是會想要掛離線,對吧!)。一用之下,我想我應該可以拋棄 MSN 視訊了。

Gmail 的 Video Chat 使用起來 我覺得比 MSN 順暢許多 而且 視訊的視窗 可以用 pop-up 讓它獨立以一個分頁來呈現,跟看電影一樣的視訊空間,才過癮啊!

另一個因素就是,可以結合 Split Browser 這個 火狐套件,將視訊的窗格切開,於是同一個瀏覽器視窗當中可以同時存在 視訊影像 和 網頁,對於資訊焦慮的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以往都要 MSN視窗 和 Firefox 切來切去的。不太方便,囧)

如果你和你的視訊對象都有 google 帳號的話,可以試試看唷,推薦給大家,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知道有沒有聊天的紀錄 XD (舉手發問貌...)


...

      edit

4 則留言:

  1. 對話紀錄應該可以在gmail左側"Chats"找到

    回覆刪除
  2. Google Talk有聊天紀錄啊,
    會存在GMail裡的Chat裡面

    回覆刪除
  3. 喔喔 ~ 原來如此,感謝你們 ^^

    回覆刪除
  4. 喔喔 ~ 原來如此,感謝你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