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Published 星期二, 9月 11, 2007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Scriblink 個人線上白板



網路通訊發達的年代, 溝通的方式也千奇百怪, 像是有可能就坐在你旁邊的人, 你寧願丟他 MSN 也不願直接跟他說話, 不過有時候要解釋一些概念, 用圖形來說明的話可能會省下不少溝通的時間!


Scriblink 基於這樣的理念, 提供了一個線上白板的服務 (Java Based), 進入這個網站後呢, 輸入你的 username 然後你就完成了你的個人白板, 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邀請你的朋友進來, 可以透過 E-mail 和 Get URL 的方式告知朋友該白板所在位址!


這樣的應用對於想要解釋一些需要圖形來說明的狀況, 但是又受距離的限制, 可以說是蠻有用的, 不過也有可能造成溝通上的另外一種怪象, 科科!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