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Published 星期一, 9月 10, 2007 by with 0 comment

[music] Nylas - Love For Free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填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

你揚起一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