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Published 星期三, 4月 20, 2011 by with 0 comment

跳轉至網頁特定區域的連結產生器 - CiteBite bookmarklet

分享文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把連結轉寄給出去,有時該篇文章可能洋洋灑灑一大串,收到的人也不一定瞭解你所要分享的重點,那麼你可以透過 CiteBite 這個書籤工具幫助你。

CiteBite 是一個網站,也提供了瀏覽器套件和書籤工具,由於個人偏好書籤工具,所以推薦使用這種作法。它的功能就是可以讓你指定分享文章的某個段落,然後產生一個可以自動跳轉到該段落的連結。

這麼一來,收到這個連結的朋友,就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你分享的重點了!可以點擊 這裡 看看效果!

試試看 CiteBitehttp://citebite.com/

...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