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Published 星期三, 5月 25, 2011 by with 7 comments

[Android] 免費的全自動發票對獎 App: 發票Q



App, App, More Apps,在這個 App 當道的年代不開發 app 怎麼行呢? 過去總是介紹一些好用的網路服務或是手機應用,今天輪到介紹自己的拙作啦!

發票Q」,不同於一般的發票對獎程式,它不需要手動輸入不需要按拍照鈕。使用時,直接將手機對著發票,就會立刻告訴你是否中獎,讓你快速完成大量發票的對獎。

目前可免費透過 Android Market 下載,雖然不一定能夠每個號碼都準確辨識,但靠著判斷最後 3碼的機率組合,「發票Q」依舊可以快速的協助你對發票。爾後還會針對操作介面和辨識核心做加強,目標就是超越人類對發票的極限速度 XD。

最後,若是在使用或者安裝上出了問題,竭誠感謝您回報您遭遇的問題,各位的回應和使用是我們持續進步的最大動力 (可以至 LabQ 粉絲專頁 或在 Android Market 留下評論),謝謝大家 :)

目前已測試過的機種為 Galaxy S 及 Nexus S,針對各家手機相容性的問題會持續的改善支援,不便之處還請多多見諒,會持續更新的 :)

發票Q 下載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labcool.invoice

... ...
      edit

7 則留言:

  1. HTC IS不支援 (網頁market上面顯示不支援我的裝置 ,手機market也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samsung i5700不支援 (網頁market上面顯示不支援我的裝置 ,手機market也找不到)

    回覆刪除
  3. 感謝各位的回應,已經著手處理中了,謝謝各位 :)

    回覆刪除
  4. WILDFIRE淚目 Q_Q
    不能安裝~ 囧

    回覆刪除
  5. 您好,後續會陸續支援各機種的,尚請持續關注,感謝 :)

    回覆刪除
  6. 我的LG P500有支援到(開心 >w<
    發票都有整理還蠻平的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對焦上一直是模糊狀態,
    站長大人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7. 會持續更新的,有任何更新都會在粉絲專頁發佈,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