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Published 星期五, 3月 25, 2011 by with 1 comment

views.fm 簡化 Dropbox 分享的瀏覽介面



若是本網誌的長期讀者,相信對於雲端的檔案存取服務 Dropbox 並不陌生,Dropbox 簡單來說就是把電腦當中的一個資料夾變成雲端資料夾,任何在這個雲端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可以在多台裝置之間同步存取。

現在 Dropbox 已經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軟體,不過他的分享功能還是小有不便。如果想要透過它分享檔案給其他人,其一就是將檔案放進 Dropbox 的 Public 資料夾,不然就是得用 Email 的方式給予被分享者權限。

今天在 Techcrunch 看到了 views.fm 這個服務,不僅讓瀏覽 Dropbox 內容的介面變得比較 fancy (這點我覺得不太重要),更棒的是可以透過它針對 Dropbox 內部的任何檔案、資料夾進行分享,完全不需要複雜的程序,就是點下分享,然後他就給你一個分享的網址,只是不知道這個連結可以存活多久。



你經常需要使用 Dropbox 來分享檔案嗎,那 views.fm 應該會是不錯的幫助工具。

試試看 views.fm @ http://views.fm/
      edit

1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最近才開始用Dropbox,非常方便的一個網絡同步硬盤,就是覺得分享功能不太完善。
    順附可以額外增加250MB的Dropbox推廣鏈 http://db.tt/4bhwbD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