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Published 星期三, 10月 06, 2010 by with 0 comment

自製免空搜尋引擎



如果你經常在網路上取用免費的資源的話,那你一定對 torrent 和 免空(免費檔案空間) 不陌生。市面上常用的免空有一拖拉庫,常見的有 rapidshare, megaupload 等等...

當然有許多對應的免空搜尋引擎,分享一些自己常用的給各位參考:RapidDigger, Hotfile, INeedFile.com, Buskka。如果經常在這些地方找資源的話,不妨利用 Google 自定搜尋弄一個免空搜尋引擎,這樣一來就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Loading



如果你想要把這個搜尋引擎加到瀏覽器當中的話,Firefox 的使用者可以使用 Add to Search Bar 套件,Chrome 的使用者則可以參考 這篇 教學,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內搜尋各大免空引擎啦!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