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Published 星期三, 8月 11, 2010 by with 0 comment

iSendr 臨時檔案傳輸的好幫手 - p2p file transfer



你是否曾經有過以下的困擾:要傳送的檔案太到,沒辦法放到 mail 的附件當中;想要透過 msn 傳送檔案但是對方或是自己正在使用的電腦又不允許安裝 IM 軟體。那麼,你至少還能使用瀏覽器吧,是的,今天分享一個透過瀏覽器的 p2p 傳檔服務 iSendr

這個服務沒有檔案大小的限制,操作也相當簡單,就是選取你要上傳的檔案,他就會生出一個網址給你,複製這個網址傳給你的朋友,在他點擊下去的那一剎那,檔案就開始傳輸了。不像是傳統的網路硬碟,需要等到你的檔案上傳完畢,才能複製分享的連結,p2p 點對點的方式就是你丟我撿,相當即時。

陸續也介紹過一些類似的服務像是:PipeBytesFileOverMiles,基本上都大同小異,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哪天要傳檔案的時候,如果環境惡劣,別忘了還有這麼一個方法!

......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