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Published 星期四, 7月 08, 2010 by with 4 comments

一日一生 - Life in a Day



人生當中的精采時刻佔據生命的幾分之幾,每天大同小異的生活似乎索然無味,但怎知道如此平凡的一天世界上許多其他的人正上演著各種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戲碼。這位導演希望製作一齣歷史性的實驗電影,需要借助全世界 60 億人口的力量,在 7 月 24 號這一天,拿起你的 camera,不管是簡單的日出日落、前往公司路途、和情人的爭執、或者是地方的暴動等等大的小的、你認為特別的/重要的事情,都能夠記錄下來一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的確需要一點外在的刺激,才不致於麻痺在自己為自己畫的框框之內。這不僅僅跨越了地理、跨越了種族,更跨越了人與人的價值觀,很期待最後拼湊出來的一日人生,會是高潮迭起驚奇不斷的橋段組合,或者是平淡中見偉大帶來的震撼更為巨大。總之,你也可以參與!

請見:http://www.youtube.com/lifeinaday

......


      edit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