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Published 星期二, 2月 09, 2010 by with 0 comment

Daily Digest [February 9th] - 每日摘要(8)


[collarboration]
ProjectPier.org - 免費、Open Sourve 的 self-hosted 的 PHP application,可以用於團隊專案協做。

[social] 3 New Ways to Measure the Social Web - 如何評估網站的社群活躍程度,這篇文章提供了三個指標可以做為參考。

[chrome] The 10 Most Useful Facebook Extensions For Google Chrome - 十個 Chrome 瀏覽器必裝的 FB 相關 Extensions,可供參考,個人只有裝 Facebook Fixer 這個可以預覽圖片的外掛,而且是直接安裝 它的userscript (參考: [提醒]其實可以在Google Chrome 4中直接安裝 GreaseMonkey腳本),如果你是 FB 控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presentation] The 10/20/30 Rule of PowerPoint - 製作投影片報告的 10/20/30 法則,10 張投影片,講 20 分鐘,字體不小於 30,要達到這樣的境界真的需要下很多苦工,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啊,anyway 值得學習!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