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Published 星期一, 1月 25, 2010 by with 0 comment

Daily Digest [January 25th] - 每日摘要(6)

[webapp] BirdHerd: Teams & Groups Using Twitter - 現在許多網路應用利用社群網路平台的 API 開發出適合小型團隊的協作平台。BirdHerd 可以將一個 twitter 帳號轉換作廣播中心,團隊的成員只要都 follow 這個帳號,就可以透過發送 Direct Message 給該帳號,達到向所有團隊成員廣播的目的,目前仍為 beta 版,需留下 mail 等待邀請。

[webapp] Backup all your Online Accounts to Amazon S3, Free Until 1/31 - 利用 backupify 這個網站一次備份你所有的線上帳號,包括 Twitter, Facebook, Gmail, Wordpress, Blogger, Flickr 等等線上知名網站,在 1/31 號之前申請註冊可享免費優待,但是日後可能會有功能限制。

[persepctive] Female Perspective: A Modern Guide to Dating - 女性觀點的約會指南,圖型化的統計呈現讓你一窺女生到底在想些什麼,以及那些不該觸碰到的約會禁忌。

[webapp] Plancast - 一個結合社群網路 (twitter, facebook) 類似揪團網站概念的應用,分享你的計畫,並且邀請朋友參與,蠻有意思的想法。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