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Published 星期六, 1月 09, 2010 by with 0 comment

BlockChalk 讓你匿名向鄰居喊話!? neighbor private conversation

BlockChalk_01.png

善用網路科技用婉轉的方式來解決日常生活當中的問題,往往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你曾經有話想要對鄰居抱怨卻又不好意思當面提出嗎? 你曾經在你家樓下倒垃圾的時候看到美若天仙的鄰家女孩不好意思啟齒搭訕嗎?

結合 Location Based Service 的手機應用 BlockChalk 可以偵測你所在的位置,讀取這個區域有哪些人在發言,當然你也可以隱姓埋名暢所欲言,此服務宣稱保密到家,不須註冊,也不需要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對於生活在周遭的人們或事物有甚麼意見,都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抒發出來 (如下圖,不用再透過無線網路告訴鄰居你太吵了 XD)。

choosewirelessnetwork.jpg

BlockChalk @ http://blockchalk.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