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Published 星期一, 12月 21, 2009 by with 0 comment

多重文字、圖片複製工具,文書編輯好幫手 YC3 – multiple copy

YC3_01.jpg
先前介紹過一款文字的多重複製工具,經常在文書編輯的時候,要到處剪剪貼貼的,經常複製了一個東西,還沒有貼上之前又按了複製,前一次複製的東西就又被蓋過去了,很不方便。

因此若有工具可以記住你每一次複製的東西,你就可以先將需要的資料先都複製暫存起來,最後在回到文件當中慢慢貼上整理。今天介紹的免費工具 YC3 不僅可以針對文字,還可以針對圖檔,對於需要剪貼很多圖檔然後拼貼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另外他還有網誌的分類。

如上圖,你每一次的複製都會被記錄在列表當中,日後要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滑鼠點擊兩下,就可以貼上之前複製的東西了,左邊的欄位則是針對你所複製的物件進行分類,有 Text, Pictures, Rich Text, All formats 和 URLs 五種類別。

官方網站 @ http://www.intelexual.com/products/YC3/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