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Published 星期四, 10月 22, 2009 by with 0 comment

你的帳號被拿走了嗎?- Is it a taken accout ?

KnowEm01.jpg

現在社群網站越來越多,行銷手法也漸漸動到社群網站上面去了,有時候你可能想要透過社群網路打造個人品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來一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想當然爾,一般響亮又好記得名字,也經常早就被別人註冊走了,而品牌形象的建立,又必須擁有一招半式闖江湖的通用特性,才能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可以自動幫我們檢查帳號是否已經被拿走的工具。

KnowEm 這個網站可以一次幫你檢查比對各大社群網站的已註冊帳號,你只需要輸入一個你想要通行世界的帳號,然後按下 “Check It他就會告訴你,你的帳號在哪些網站已經被註冊過了,哪些網站還沒,對於有心想要建立自己通行全球名號的人士或者企業,也許是一個不錯得利器!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