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Published 星期三, 9月 30, 2009 by with 3 comments

[tip] 開啟 Google Reader 忍者模式 - Ninja




電玩遊戲裡面經常隱藏著遊戲開發者暗藏的密技,我想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應該對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這個魂斗羅30條命的密技不陌生,不過現在網站也不落人後了,除了可以在噗浪當中點擊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讓所有噗文眉飛色舞之外,現在 Google Reader 也不落人後!

在 Google Reader 頁面點擊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後,Google Reader 會轉換成 Ninja Mode,請看上圖左方出現了一個忍者,然後你會發現 "Like" 按鈕從原本的 "笑臉" 變成一顆 "愛心",點下去還會來個 仙女散心!太 Ninja 了!

這樣的技巧到底可以拿來幹嘛呢,大概就是拿來炫耀吧,改天遇到有在用 Google Reader 妹妹,不妨露一下這招,他會大吃一驚吧,哈哈!


      edit

3 則留言:

  1. 真的有30条命啊, 所有FEED未阅读数都变成30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阿,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