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Published 星期二, 7月 28, 2009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用 iCyte 做網路知識管理





上網看新聞、找解答、看網誌,透過網路取的資訊量越來越大了。資訊資訊,如果不加以整理,他們永遠就只是零散在你腦中的碎片,如果加以分門別類、觸類旁通才能將其轉化為知識。

你是否曾經因為想要引用一篇曾經看過的網路文章,卻已經找不到它而感到殘念呢?讓
iCyte 這個網路知識管理工具來幫助你吧!透過嵌入在瀏覽器上的iCyte 工具,你可以畫重點、下標籤和加註記除了幫助你井然有序的管理你的網路閱讀,更方便將你的所見所聞分享出去喔


Step1. 首先來到網站,點選「CREAT ACCOUNT」按鈕,準備安裝 iCyte 的瀏覽器工具。



Step2. 選擇你所使用的瀏覽器,iCyte 目前支援 Firefox IE7




Step3. 輸入註冊所需的資訊。



Step4. 透過瀏覽器上的 iCyte 按鈕,先選取一段可以代表的文字,點下「Creat Cyte」,選好要加到哪個「Project」之下,下幾個標籤(用逗號隔開),再加上一些註解,大功告成囉!



iCyte @ http://www.icyte.com/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