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Published 星期一, 6月 01, 2009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多人視訊 tinychat – chatroom video conference

tinychat


tinychat (小聊)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 多人線上視訊 網路應用,有點像以前的聊天室,而且不需要註冊帳號就可以使用,進入首頁之後 點擊 “Creat your room” 馬上就可以開啟一間聊天室啦!

接著,將這個聊天室的網址,分享給要參與視訊的朋友們,相當的輕鬆簡單吧,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支援中文輸入吧。 p.s. 我覺得他跑的比 MSN 和 Google Video Chat 還要順暢呢!

tinychat @ http://tinychat.com/


…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或許可以點擊右下方的 推 ^^)

      edit

2 則留言:

  1. 我初試了一下,輸入中文沒問題,不知您所謂不支援中文輸入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更正:原來是中文輸入沒問題,但對方顯示不出來中文字…全成了問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