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Published 星期五, 5月 29, 2009 by with 5 comments

[funny] 植物對抗殭師大戰 – plant vs zombies


plant_vs_zombies

記得小時候,端午節的時候還會嚷著要跟媽媽去菜市場買香包,不過時過境遷現在的小孩子好像已經不流行香包這玩意了,都跑去打線上遊戲了嗎?我媽因此感嘆傳統文化流失矣。

戴香包、掛艾草是傳統端午節趨吉避凶之習俗,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 殭師大戰遊戲 (Kill Zombies Game),好玩的遊戲對我而言必須要有以下幾點必要的元素:

1. 簡單易懂好上手
2. 有無限多種策略組合的可能性
3. 要有難度

plant_vs_zombies01


嗯嗯,這款小遊戲 (40幾MB) 便具備了這幾項特色,和我之前玩過的 養魚遊戲 有異曲同工之妙 (原來是同一家公司出的)。遊戲的故事很簡單,就是有一大群殭屍要入侵你的住家,他們會經過如棋盤般的庭院,你必須透過種植各種 生產性、防禦性 和 攻擊性的植物,來對抗殭師軍團,並且每過一關你就會多得到一種特殊功能的植物!

等到手上的植物越來越多的時候,每次闖關之前就會讓你選取上場的植物,靠玩家的智慧作最佳的組合囉。如果你端午節像我以樣閒在家沒事的話,不妨來 Kill Zombies 吧!

遊戲官網 @ http://www.popcap.com/games/pvz/?icid=Interstitial_pvz 
遊戲載點 @ http://bit.ly/tlgmh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許可以點擊下方的 ^^)

      edit

5 則留言:

  1. 看畫面很像很有趣,幫你匿名推薦囉 :"P

    回覆刪除
  2. Thanks for ShowÜ, this game is worth to play, haha...

    回覆刪除
  3. 按下了文中養魚遊戲的連結,想不到居然是那個網站
    你知道那個網站的用意是什麼嗎?

    對於那些屢勸不聽,懶得翻文就一直胡亂發問的白目
    你把這個網站給他,讓他知道
    「搜尋,對你來說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這連結有很強烈的教訓意味!

    剛剛按了文內的連結進去,想說順便看看你所介紹的養魚遊戲,想不到內容卻是這樣的對待!

    第一次來這個網站,就已經讓我對貴站留下很糟糕的印象了...

    回覆刪除
  4. Hello ~ Ncer

    其實我並沒有教訓的意思耶,因為網路上介紹已經很多,所以我就隨手用了那個網站讓大家可以直接搜尋到,如果讓你有不好的感覺,實在相當的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