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Published 星期三, 12月 17,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各大領域指標性網站一次收錄 - workspace editorial startpage




fasteagle ?? 快速的老鷹 ?? 如果哪一天你到了一個荒島,而島上只有一台電腦和一條網路線,並且該電腦的硬碟只有 2GB 的話,記住這個關鍵字 "fasteagle"

就像是 奇摩 或是 iGoogle 等資訊聚合頁面,fasteagle 將各大活躍於網路上的 資訊網站網路應用工具社群網絡 整合其來,並將其分門別類,就如同網路上的大賣場一般,要什麼有什麼!

比較特別的是,fasteagle 載入網站的方式是直接在同一頁面呈現,而非跳出新頁面連結到該網站,可以讓我們在一個頁面就將各類資訊盡收眼底,如同老鷹寬廣銳利的視野一般啊!

可以將你的書籤刪一刪了,只要記得 fasteagle 這個關鍵字,不管到哪一台電腦,相信都會有消化不完的資訊等著你啦,ㄎㄎ...

試試看 fasteagle @ http://www.fasteagle.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