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Published 星期一, 12月 15, 2008 by with 4 comments

[webapp] One click 氣象局 - weather


is it going to rain

明天出門要不要帶傘,出門需不需要多穿件衣服,懶得上氣象局看氣象預報嗎,將這個網址加入書簽列吧!輕輕一按,答案立即見分曉 (原理是透過IP來取得你所在位置的天氣狀況)!




就我這幾天測試下來,預測都還算準確呢,太神奇了,出門前點一下,萬事OK啦! (不過可能只有主要的城市才抓的到 XD,像我住桃園結果他報的是台北,不過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啦,哈哈!)

試試看 Is it going to rain @ http://goingtorain.com/


      edit

4 則留言:

  1. 好像整個台灣它只知道台北的天空
    台南不行,高雄也不行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打宜蘭(Yilan)有顯示耶XD

    回覆刪除
  3. 可以透過手動的方式輸入所在位置,例如:台中 (TaiChung,TW),有沒有的話就靠運氣囉!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打宜蘭(Yilan)有顯示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