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Published 星期二, 12月 02, 2008 by with 0 comment

[productivity] 管理你的 todo list 就像編輯 wiki 一樣簡單




Online Todo List 的服務可以說是 "氾濫成災",不過實際上有沒有助於提升效率就見仁見智了,也許要上網弄那些工具耗費的時間反而更多。

每天上班前先把今天想要完成的事項寫在便利貼上,貼在桌子顯眼處,下班後再一一check是否達成,其實這樣簡單的方法也蠻夠用了。

不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 Checkvist 憑藉著他有如 wiki 般超方便的編輯介面 (幾乎不用動到滑鼠),吸引了我的目光。其中,樹狀結構的 list 可以將 Task (任務) 再細分成多個 Action (行動),對於那種事情很多很繁瑣的工作者,可以彌補一般簡單 Todo List 的不足。

此外還有:新增備忘 (notes)、多人協作 (share),匯出匯入 (import, export) 等等進階的功能,實在是一應俱全了,有心想要 E 化你的 Todo List 嗎,我覺得這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試試看 Checkvist @ http://checkvist.com/login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