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Published 星期一, 6月 16, 2008 by with 1 comment

[tip] 善用"選擇性貼上" 文件更聽話




前陣子忙了許久的論文和口試終於階段性圓滿落幕,編寫論文的時候遇到的一些小問題,提出來和大家分享:論文當中經常會插入 Visio 的繪圖,或者 投影片當中會貼上 MathType 的數學公式!

Word 轉 PDF 時,Word 當中的 Visio 圖檔裡面的文字有時後會跑掉,導致版面醜陋不堪 XD,而投影片插入 MathType 的數學公式時,原本的版面配置常常跑掉,亂成一團!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了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法,就是 "選擇性貼上",將凡是要貼上的物件都轉成 Windows 中繼檔,先前的字跑掉 或者 版面亂掉的問題 就都迎刃而解啦,而這個困擾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吧 :)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