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Published 星期日, 3月 16, 2008 by with 10 comments

[tip] 在桌面放一個看不見的資料夾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電腦裡面有一些重要資料想要放在桌面上卻又不想給別人看到嗎,在桌面上弄一個隱形資料夾 來玩玩吧! 話不多說直接看以下影片示範!



步驟很簡單:首先在桌面新增一個資料夾,在輸入資料夾名稱的時候 按住 Alt 鍵 在依序按下 0160,你就會得到一個無名資料夾,接這就是把資料夾的圖示改成 "空白" XD,儼然就是一個桌面黑洞阿,把不想被看到的東西都丟進去吧,哈哈!

參考資料 @ http://tinyurl.com/3dvf4d


      edit

10 則留言:

  1. 結果我自己也找不到..<囧>

    回覆刪除
  2. 我有試成功,不過我後來要刪除資料夾時,刪不掉…你們的可以刪掉嗎?

    回覆刪除
  3. 「輸入資料夾名稱的時候 按住 Alt 鍵 在依序按下 0160」

    我覺得輸入全形空白就可以了,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4. 提供您一個找出隱形資料夾的方法:
    Ctrl+A 全選。
    這樣所有的圖是就會被「反白」(選取),就看得出來囉!

    回覆刪除
  5. 可以使用 unlocker 刪除掉資料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