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Published 星期六, 3月 22,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unny] 骰子戰爭 - DiceWars


dicewars2

選舉戰況激烈,藍綠雙方攻城掠地,不妨來個骰子遊戲輕鬆一下吧,雖然說是半憑運氣,但是 如何攻,攻哪裡還真是門大學問呢,首先選擇 Players 的人數,建議新手先從 2 人開始,就是你和一個電腦 Bot PK!

dicewars1

遊戲的規則其實蠻簡單的,網站上連說明都沒有,Browny 在這邊解釋一下好了,首先自己是紫色的一方,然後敵方是綠色的,遊戲的最終勝利就是將地圖上的土地,全部變成紫色!

如何攻城掠地呢,就像網頁上寫的,選擇自己的一個地,然後選一個鄰近的敵地,然後骰骰子比點數大小,贏的話你的骰子就會前進到敵方的地,並且留下一個骰子在原本的地!

下方的數字則是顯示出你佔地的面積吧,我猜,在每一回合結束後,會依據你佔地的面積,補給你骰子!在這裡 提供大家一個小秘訣,就是 切勿強攻,要邊攻邊守,領地的外圍最好骰子不要留的太少,否則輪到敵方回合照樣把你領地吃回來!

試試看 DiceWars @ http://tinyurl.com/mwhmk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