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Published 星期六, 3月 22, 2008 by with 4 comments

[freeware] 好康快報 - EverNote 2.2 完整版免費下載


evernote3

免費的完整版 EverNote 來囉,Giveaway of the Day 推出了免費下載 EverNote 2.2 完整版,他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筆記軟體呢,我目前用到最好用的 (最近在看看 Diigo 表現如何)電腦玩物 也有很詳細的介紹,要搶要快喔!

免費下載 @ http://www.giveawayoftheday.com/evernote-beta/

      edit

4 則留言:

  1. 我一直把evernote的筆記(副檔名EXB)存檔在本地端的d槽(不是xp作業系統槽c槽),今天重灌作業系統後,50M大小的筆記打開來裡面卻沒有任何內容是怎麼回事?我急得哭了,幫幫我!

    回覆刪除
  2. 2010-01-08 204314.jpg (JPEG 圖片,640x480 像素)
    http://lh5.ggpht.com/__9XRy78w8FQ/S0cpQrLnE0I/AAAAAAAAAFM/UqGtEaGENzY/s640/2010-01-08%20204314.jpg

    回覆刪除
  3. Eucaly61's DIY World的格主已在他的部落格替我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4. Eucaly61's DIY World的格主已在他的部落格替我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